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庐阳区公租房10月底前分配到位 外地户口也可申报

发布时间:2016-07-17 13:18:21

中安在线7月17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市民询问:庐阳区的公租房如何申请?何时分配到位?

记者帮办:该区的刘冲公租房将于10月底全部分配完毕,符合条件家庭可申请报名,今年外地户口也可以申报。申报条件和租金标准: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金最低每月每平1元、最高5元;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租金标准为8.5元/月/平方米;社保缴纳不满18个月,租金为12.2元/月/平方米。

高新区新鸿安小区改造将启动

市民询问:今年合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有高新区的小区么?

记者帮办:记者从合肥市获悉,高新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初步设计近日已正式获批。按计划,将整治新鸿安小区,小区包含4栋多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整治内容包括:房屋主体、公共设施整治、水电气出户、消防设施整治、小区安全系统整治、道路及排水、电专项改造等。

包河区明年初开放一所养老机构

市民询问:养老资源越发紧缺,包河区有无新添养老机构的计划?

记者帮办:记者从包河区民政局获悉,第二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已完成招标,具体是位于滨湖康园的敬老院,设计床位316张,为集养老、护理、医疗、日托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该院预计2017年初对外开展养老服务。

  • 上一篇:9月10日后446趟列车停售 涉及安徽多地动车高铁
  • 下一篇:合肥滨湖世纪城发生悲剧 女子患精神疾病从七楼坠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