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安排18亿元贷款支持防汛抗洪

发布时间:2016-07-17 13:20:58

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批准,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紧急安排首批18亿元应急贷款,支援我省防汛抗洪工作。首批贷款资金重点支持六安、宣城、芜湖等受灾区域,主要用于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救灾物资采购、救灾资金发放、毁损道路及其他设施修复等。

汛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受灾区域金融服务;组织开展对受灾客户实地走访工作,针对受灾较轻的贷款客户,协助开展生产自救,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贷款展期、利率优惠等政策;针对受灾较重的贷款客户,给予授信优先安排,增信额度保障;对于我省贫困地区的受灾群众,积极联系当地财政等部门,联合推出支持灾后重建的贴息贷款和相关精准扶贫。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投放,与各级扶贫部门开展“惠农易贷”小额贷款合作,加大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投放,为灾后重建提供金融支持。

  • 上一篇:安徽省直工委紧急划拨留存党费支援抢险救灾
  • 下一篇:安徽省防指发布第18号汛情通告 沿江江南局地今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