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徽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邓向阳出席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6-07-17 13:22:01

7月16日,我省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圆满完成3年援藏任务顺利返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欢迎会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立足受援地实际,创新援藏模式,有力推动了山南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安徽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他勉励援藏干部人才返回后,要继续发扬援藏干部的优良传统,积极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邓向阳要求,各对口支援市和相关省直单位要高度重视援藏干部人才返回后的安置工作,关心爱护援藏干部人才,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精神,进一步营造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据悉,3年来,我省第五批30名援藏干部人才进驻西藏山南市,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实施援建项目30个,同时争取计划外援藏资金1.1亿元。我省第六批65名援藏干部人才已于7月10日进藏,继续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 上一篇:安徽省物价局下发紧急通知 稳定汛期农副产品价格
  • 下一篇:第四届安徽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