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情感倾诉:婚姻中的问题,其实都是做人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08-12 10:44:34

情感倾诉:婚姻中的问题,其实都是做人的问题

情感倾诉:婚姻中的问题,其实都是做人的问题

在 微 信 订 阅 号 中 搜 索“xwhqgqs”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与大侠、香北、桥桥等您喜欢的主持人,在此沟通互动

8月10日上午,我接到小草打来的倾诉电话,可以说是“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 她说当初丈夫是自己选的,如今却特别想和丈夫离婚,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1

我二十出头时处过一个对象没成,这样一直单身,直到27岁时,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大山。我们相亲后,都觉得对方不错,就开始交往了。大概交往半年左右,有一天,大山突然跟我说,他其实是离婚的男人,这件事他单位的人几乎都不知道,所以我的朋友也不知道。 那时我的朋友和他是同事。大山解释说让我理解他,他说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离过婚的人,说是离过婚的男人找不到好对象什么的,反正就是说这些吧。当时我的心里挺来气的,心想这么大的事怎么可以欺骗呢!当时我就不理他了。

回到家后, 我就把这事跟我父母说了。我父母气坏了,说这人就是一个大骗子, 坚决要求我和他分手。 那时最痛苦的人就是我了,因为我已经对大山有了感情,但我还是向大山提出了分手,但大山不愿意,他苦苦哀求我,说是不想失去我才骗我的。 说是让我理解他的苦衷, 说是他也没有孩子,还有之前的婚姻,都是他父母逼他的, 他们结婚没多久就离婚了什么的。 总之那时大山对我特别好。他不但不同意和我分手,还向我求婚。我看他怪可怜的,并且积极主动承认错误,就原谅了他,但是我父母就是不原谅他。

那时我的亲朋好友也得知他是离婚的人,而且还是个骗子,所以他们几乎都反对我们在一起,不过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大山。 在我的“坚持”下,我的父母也拿我没有了办法,只好同意我们结婚。婚后一年,我们有了可爱的儿子。生活过得表面看上去, 还算是不错吧,但是我都没有想到,我心里其实一直挺在意他是离过婚的男人这件事, 特别是他之前骗我的事。我告诉自己很多次了,既然选择嫁给他,就要忘记之前的事,但我忘不了。 他对我的这个伤害还没有结束呢,下一个伤害就来了。

孩子3岁的时候,我发现他和他前妻,不但有联系,而且还发生关系,有一天让我给堵宾馆了。当时我很气愤也很委屈, 可这事我不能跟我的父母和亲朋好友说,因为他们当时都反对我和他结婚,我只能自己忍着。 他回家后,就向我道歉,说什么也不是别人,是他的前妻,让我理解一下,他保证以后不和她再有任何的联系了。 那次我把他骂了, 也把他打了,因为不这样,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活下去了。 那时我也想离婚,但是看看那么小的孩子,我就忍气吞声地跟他继续过了, 可我心里恨死他了。

2

这件事发生后, 我不再给他洗衣服,也不给他做饭了,我只给孩子洗衣服,只给孩子做饭,我开始经常和他说,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他也不敢跟我说什么。生活就这么过着,在一次业务中,我认识了大海。 大海比我小5岁,只认识几天,他就说喜欢我,我说我都当妈了,那他也不管不顾的,就是疯狂地追求我。 有一天我喝了点酒,就冲动了,我一想我丈夫那么对我,我没有必要对他专一了,于是我就和大海发生关系了。真的,事后, 我一点对丈夫的愧疚感都没有,相反,我很兴奋,因为我终于可以报复丈夫了。

我每天回家都很快乐,感觉没什么压抑的事了,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辈子这样过下去。我认为还是从前的自己,可是大山却发现我不对了。 他就偷偷地跟踪我,最终他发现了我和大海的事。 我真的没想到, 他当时看到我和大海在一起时,气得都哭了。 我却不以为然,我看他哭了,我还挺高兴的。 我也没有向他道歉,因为我告诉他了,他从前怎么对我,我现在就怎么对他,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 他不说离婚,也不说不离,就是一连好几天没回家,我也没找他,我一个人和孩子在家过得挺舒服的。

等他回家后,他什么也不说,我们进入了冷战。 那时我觉得我已经爱上大海了,但过了不久,大海却向我提出分手, 他说他以后也得结婚,而即使我离婚,他父母也不可能同意他娶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我明白他什么意思,我没作也没闹,就和他分手了,他可真狠心,分手后就不联系我了,我给他打电话也不回。 那时我的情绪非常不好,我也没向大山隐藏什么,我说我和大海分手了。大山就说:“那行,咱俩扯平了,以后好好过日子吧。 ”我想他说这话,那就好好过吧,从此,我们又和好了,但没有能如初。我们在一起时,他根本不行了, 索性从此我们就他睡他的,我睡我的,谁也不碰谁了。

3

我们的钱是AA制的,但平时他总往家里买菜, 水电煤气物业

采暖费什么的都是他交。 记得有一回是我生日吧, 我提前通知他要送我礼物, 他说一定会送,结果我生日那天, 他送了我一盒20多块钱的巧克力,他一月开4000多块钱, 就送我一盒这个,唉,当时我挺无语的,后来想想算了,毕竟他是送我礼物了。 不久到了他的生日,我给他买了一条100多块钱的裤子,他看了看,就扔柜子里也没穿。 有一天吃饭时,我们就因为送礼物这事情吵起来了, 我骂他抠, 他说我才是真的抠,说我平时不往家里买菜,买水果只给自己和孩子买,没给他买,我说我没有这样, 他就说哪次哪次他都记得, 我发现他就专盯着那仅有的几次说事。 我说那我们离婚吧,他不离。

日子就这么过着, 后来因为公司改制, 我下岗了, 没有了工作。 暂时天天在家做饭,收拾屋,照顾孩子,我就管他要钱,让他每月给我和孩子生活费, 他一分不给,说是他天天买菜什么的,家里什么也不缺, 我说我要买一件衣服, 他就用奚落的语气说:“那你就自己买呗,你下岗时,公司不是给你几万块补助的钱吗? 一件衣服买不起吗?”因为这事我们又吵了起来,这回情况变了,因为我没有工作了,所以我没有提出离婚,但他倒是提出离婚了, 他说:“你觉得能跟我这么过,就过,不能过就离。 ”我没敢说离,也不敢和父母说这种情况。日子就咬牙过吧。

后来,我发现他出轨了,这次不是他前妻,而是一个比他小了7岁的农村女人,他给那个女人买这买那的,我发现后,他不但没有向我道歉,还说:“就这样了,不能断,你要看不下去,咱们就离,孩子归你,我给抚养费。 ”发现他这次出轨,我也奇怪自己,心里一点都不难受,就是有点生气。 我也懒得管他了,我心里想着,等我找到工作后,我就跟他离婚。 这样子大概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我找到了工作。我虽然没有高薪的工作能力,但是吃苦我还是能的,于是我找到一份工作,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每月能拿到5000多块钱。 这时我就想离婚,一到动真格的了,他又不离了。我就说:“你不离也行,工资卡要给我管,跟那个女人也得断了。”他说卡不能给我管,那女人暂时也断不了,为了孩子,他不离婚,这可气死我了,我现在就想跟他离婚,这日子我不能再过下去了,怎么办?

香北有言:这个时代了,有些人连最基本的健全家庭和伪健全家庭还分不清。小草现在的家庭就是伪健全的家庭,生活在这样家庭里的孩子,还不如生活在单亲家庭里的孩子,所以我也建议小草离婚。掌握丈夫出轨的证据后,可以起诉离婚。另外,婚姻中的问题,都是做人的问题,所以我们一直再说,找对象看人品,离婚的人没有什么,但是离过婚的人,若欺骗对方慌称自己没有结过婚,那这人的人品很差劲。期望小草的亲身经历能让自己明白,为什么当初父母亲朋好友都反对这门婚事。或许只有明白这些了,小草才会金贵自己,不让某些人品差劲的人离自己太近。

■热线电话:0431-85374333

■香北QQ:445206806

■香北邮箱:[email protected]

■香北微信:xiangbeiliren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

  • 上一篇:“美食节”未经授权擅自占地举办活动 正在拆除
  • 下一篇:女子机场遇克隆出租车 信息无法查询求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