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医保卡成了购物卡续:正对涉事药店进行调查

发布时间:2016-08-14 03:06:31

新闻回放:近日,长春市人社局开展了医保“两定”单位专项大检查活动,对违规购物、套现、骗补等违反医疗保险规章制度的行为,给予了极大的威慑。10日,记者对未被曝光的一些药店进行暗访,发现仍有少数药店存在着为非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经营项目提供刷医疗保险卡业务的行为。

新文化讯(记者 文直)昨日,本报报道引起了长春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人员已开始对涉事药店进行调查。

长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保定点药店是不可以用医保卡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的,其行为是违规行为,是为非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经营项目提供刷医疗保险卡业务的行为,一经调查核实清楚,一定会严肃处理。

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对本报的报道相当重视,并向本报记者索要了相关录音和影像资料的证据,并派调查人员到涉事药店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 上一篇:长春女子醉卧街头 民警帮忙却被又打又踹
  • 下一篇:新文化公益大讲堂:本周日教您如何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