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吉林省晴天继续唱主角 预计这几天气温不算太高

发布时间:2016-08-14 11:06:52

昨天早起“阴呼啦”,本以为会有一场雨光顾,结果没过一会儿,天晴了。

说好的雨,果然没能“雨露均沾”。一天的闷热就此开始了。

而这两天,我省晴天将继续唱主角。好消息是,预计这几天的气温不算太高。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延边地区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吉林地区北部、延边地区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而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昨天夜间我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城市,为18℃,其它城市19℃~21℃;而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延吉市,为31℃,其它城市为28℃~30℃,长春市昨天夜间最低气温为19℃,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29℃。预计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转西北风。

今天白天,遮荫处最高体感温度为27℃,遮荫处感觉较热,部分人感觉不适,阳光下最高体感温度为29℃,阳光下感觉很热,部分人感觉不适,着装厚度为0.2毫米,穿衣指数为1级,适宜穿短衫、短裙、短裤、薄T恤、短套装。紫外线指数为7,辐射强度四级,强,外出时戴好遮阳帽、太阳镜和太阳伞等,涂擦SPF指数大于15的防晒霜,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避免外出或尽可能在遮阴处。

今天夜间,最低体感温度为15℃,天气很凉,部分人感觉不适,着装厚度为4毫米,穿衣指数为2级,适宜穿短袖衬衫、短袖T恤、长裙、长裤。新文化记者 李易书

  • 上一篇:直击吉林里约第一金:宫金杰指甲染成“中国心”
  • 下一篇:智能微农场搬进自家阳台每天几毛钱天天吃有机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