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小偷网吧大摇大摆偷两部手机 女子发微博征线索

发布时间:2016-08-14 17:36:59

8月14日早上6点左右,在宽平大路和红旗街交汇处的一家网咖内,发生一起偷盗事件,被盗财物为两部苹果手机和两个钱包,钱包是黑色的。目前当事人已经向属地派出所报案。

据受害者徐女士介绍,事发当晚她在网吧通宵,直到早上很困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当时的手机在桌子上,有一个钱包在包里,包在身上背着,另一个钱包在座位上。徐女士说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单位各种卡和资料。在网吧的监控录像中,徐女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该偷窃男子的相貌和动作都非常清楚,他在监控画面中出现于8月13日早上5点41分,在5点42分的时候离开监控画面并迅速地了完成这一偷盗行为。根据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发型是平头,身材有些肥胖,身穿白色上衣,红色大短裤,记者注意到,整个作案过程中,他并不像别的小偷那样畏手畏脚,他是大摇大摆地进行盗窃。

网吧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认识监控中的犯罪嫌疑人,也不是上网人员。徐女士表示,现在只想要回钱包里的重要证件和资料,并向大家提个醒。“在公众场所睡觉一定要看好随身物品,尤其是电话和钱包。”徐女士表示,她已发微博寻找此事的线索,并在微博表态:有提供有效线索者,可提供现金酬谢。

新文化报(王跃实习生陈宇洁)

  • 上一篇:长春23岁女子上出租后失联 八天尚未回家
  • 下一篇:长春裸女墙画变成“环卫工” 街头艺术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