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交警蹲守11天抓获肇事者 伤者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6-08-15 21:48:29

8月10日,交通事故伤者赵某的女儿将绣着“雷厉风行、尽职尽责”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道大队,表达对二道交警大队事故科陈警官追查肇事车辆,为一家人挽回重大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7月28日,长春交警二道大队值班民警陈警官接到一位老人报警称,7月27日上午10时许,其老伴在自家小区院内被一辆轿车撞倒受伤,当时双方简单交涉几句后,轿车司机驾车驶离现场去向不明,车牌号也没记住。老人一家从外地搬来长春,举目无亲,老伴受伤住院后的数万元医疗费成为家庭巨大负担。

陈警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向小区保安及物业人员了解情况,并调取小区周边监控录像。因为已时隔一天时间,视频监控录像质量又差,无法看清出入车辆号牌和确认肇事车辆。但陈警官没有放弃,他多次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进行摸排查找,寻找走访目击者,获取重要线索后,一有空就到小区门口蹲守。在坚持不懈地查找和蹲守了11天后,陈警官终于在8月8日15时许,在二道区某幼儿园门前将肇事车辆及肇事者蒋某一举查获。

经讯问,肇事者蒋某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此时,伤者医疗费已花去6万余元,受伤老人和家属正一筹莫展,对查获肇事者取得赔偿已失去信心。当得知肇事者被二道交警查获后,伤者一家人为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感动不已,特意给陈警官送去锦旗表达谢意。

新文化报(王跃)

  • 上一篇:穷游中国167天的摄影师 现在到达长春了
  • 下一篇:小区因为反映粉尘问题被报复 热电公司停止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