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情感:愚氓特爱干自虐的事 珍爱生命远离愚氓

发布时间:2016-08-18 11:29:58

情感:愚氓特爱干自虐的事 珍爱生命远离愚氓

情感:愚氓特爱干自虐的事 珍爱生命远离愚氓

在微信订阅号中搜索“xwhqgqs”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与大侠、香北、桥桥等您喜欢的主持人,在此沟通互动

8月14日下午,在报社对面的南湖见到了小蝶,她说自己被丈夫折磨得要活不下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 1 "

我家是农村的,因为我脑子笨,学习不好,所以初中毕业后就不念了,一直待在家里,但我心里想来长春打工,于是就跟我父母把这个事情说了。因为我大舅在长春定居了,所以我父母就求我大舅帮我来长春打工。我大舅就帮我找了一个服务员的工作,这样我就来长春了。刚开始没什么经验,也不会来事,开的工资也不多,但干了几年后,有了一点经验,我就跳槽到一家宾馆当餐厅的服务员了。这时我就认识了大明和大飞两个人,他们两个都是厨师,年龄都比我大。

我心里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大飞,但是我不敢表白,而那时勇敢的大明一直就追求我。他一共向我表白了五次,我都拒绝他了,同事们都开我们的玩笑,说是我要是再不接受大明,大明就会自杀了。那时我心里惦记的却是大飞,可是大飞都不理我,有时迎面碰上了,他都不会主动和我说话。那时在农村来说,我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而我又不懂爱情,所以在大明向我第六次表白时,我就同意和他处对象了。我说我们试试看,行就在一起,不行就和平分手。大明那时激动坏了。

记得我们正式相处的第二天,大明就想和我发生关系,我不同意,因为我是思想很保守的那种女人,我妈再三叮嘱我,来长春后要洁身自爱。大明还挺懂事的,我跟他把话说清楚了,他就不提发生关系这事了,每天都想方设法逗我开心。大概一个多月后吧,有一天大飞突然约我吃饭,他说他跳槽了,跳到更大的一家饭店当厨师,我真是为他高兴,就和他吃饭了,吃饭时,他就向我表白了。他说他看我第一眼就喜欢我,但是不敢追求我,等鼓起勇气想追求我时,大明就开始追求我了,他就把爱我的话一直藏在心里。

我心眼儿也实,一下子就把我对他的喜欢都说出来了,他就劝我和大明分手,和他在一起,我就说行。第二天我就向大明提出分手,当时我什么都没有隐瞒大明,就是有啥说啥,大明听后,特别痛苦,但是他同意分手,我们真的就是好聚好散。但从那以后大明和大飞都不说话了。大飞一有时间总是看着我,他怕大明再追求我,其实大明虽说跟我分了手,但确实是依然追求我,不过我都没有理他,可是他还是追求我。于是,大飞就上网和大明谈一谈。

他们在网上谈时,一开始还好,后来就吵了起来,而且对骂,这时大明就跟大飞说,说他已经玩过我了,我是一个二手货。大飞就问我,是否和大明发生关系了,我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我们有一次看电影时,大明拉了我的手,这是我们之间最亲密的接触,其他什么都没有。大飞有点不信,我气得就给大明打电话,让他不要乱说话,大明答应了我,也在网上向大飞承认说和我发生关系这事是假的了。我当时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因为他们聊完都把彼此拉黑了,而我也把大明拉黑了,甚至手机号都删除了。

" 2 "

为了和大飞好好在一起,不久我辞去工作,又去另一家宾馆工作。我和大飞处了对象后,他也想和我发生关系,我说,这个可不行,得到结婚时。大飞挺理解我的,也没有什么过分要求。后来我和大飞都见了双方的家长,他们也都同意,这样我们就登记结婚。大飞家是长春的,在长春买了房,于是我就在长春定居了。恋爱时,我和大飞处得非常好,偶尔也有吵架,不超过一个小时,我们就和好了。大飞对我很好,但是自从洞房花烛夜后,我们的关系就有了裂痕,原因是发生关系时,我没有见红。当时我都不太明白,第二天为什么一直很高兴的他突然就不高兴了。然后,他就问我到底和大明有没有发生过性关系,我说没有。他就说没有的话,那为什么我不是处女了,是不是和其他男人发生过性关系。我说没有,他就说我欺骗他。我们就为这事吵了起来。

我们婚前都说好了,婚后家里的钱由我管,结婚前,大飞也把工资卡交给我了,但是这次吵架后,他都没有跟我说一声,就偷偷地把他的工资卡拿了回去。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发工资的日子,想取钱家用,到处找工资卡,他才说卡让他拿回去了。他说因为没有见红的事,他不再信任我。因为工资卡的事,我们又吵了起来,吵的结果是,我嫁给他不是为了他的钱,所以他管就管吧,这是无所谓的事情。不过,回家我把这事跟我妈说了,我妈说是剧烈运动也可能造成处女膜破裂,我一直就爱跳绳,所以一定是这个原因。回家我就把这事跟大飞说了,大飞就说我骗人,这是不可能的,并且他用一种不信任和嘲笑的眼神看我,我委屈得都哭了,他也不理我,和婚前完全是两个人。

那时我父母催我要孩子,他的父母也催我要孩子,我想那就要吧,结果大飞不要孩子。大飞说,在没有确定我是否和大明发生过关系之前,不跟我要孩子。这话都给我听迷糊了,我问为什么,他说我不懂男人。当时我就很迷茫,也很痛苦,我想着怎么能证明我和大明没发生关系呢?我真的想不出方法来证明。我好朋友跟我说,让我在大飞面前不要提这事。但是几乎每天晚上上床前,大飞都质问我,是否和大明发生过关系,我再三解释,都要解释吐了,他也不相信。这导致我几乎每晚都睡不好觉,白天时,非常闹心。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就说:“要是不相信我,就离婚吧。”一听说离婚,他一下就火了,他说我爱的依然是大明,但是因为大明是农村的,在长春没有房,所以我才和大明分手的。听了这些话真是把我气坏了,可我也说不过他,就是哭。

我感觉精神都要崩溃了,我就说:“要是不行,咱们就找大明谈,让他亲口告诉你,没有和我发生关系!”他同意了,于是我们就约了大明吃饭。这饭我一口也吃不进去,我就直接说了什么事了。大明就笑嘻嘻地说:“我以为什么事呢?大家同事一场,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发不发生关系有什么关系!”我当时就急眼了,我说:“你一定要把话说清楚,这关系到我和大飞的终身幸福!”大明就说:“我之前不是已经跟你们说清楚了吗,怎么还说?我也有女朋友了,早知是这事,我就不来了,我还想和你们当朋友,既然这样就算了。”接着大明就走了。我一想不管怎么样,大明有女朋友了,这是好事,我想大飞以后不会再提这事了。结果恰恰相反,只要他一有时间,肯定就问我这事,我现在已经受不了了,他把我折磨得我都不想活了。香北姐,我到底该怎么办,你给我个建议吧!

香北有言:小蝶看上去就像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精神状态特别不好。所以,我看到她时,心里一惊。听完她的倾诉,我心想,这真是软刀子杀人不见血。一个男人你想找个大眼睛的媳妇,那你就去找;你想找个皮肤白净的媳妇,那你就去找;你想找个处女当媳妇,那你就去找,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大家互相尊重。但你爱吃白菜,买了一棵白菜,吃了一口,怀疑白菜可能是胡萝卜,你又不把它吐出来,折磨着自己也恶心着白菜,这就是一个愚氓的行为。愚氓特爱干自虐的事,他们不仅会使身边人的生活质量糟粕不堪,重要的是他们会使身边的人在不知不觉中慢性自杀。珍爱生命,远离愚氓。

■热线电话:0431-85374333

■香北QQ:445206806

■香北邮箱:[email protected]

■香北微信:xiangbeiliren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

  • 上一篇:永吉县黄榆乡命案小涛走了 我们没能挽留住孩子
  • 下一篇:国企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