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106家企业提供岗位60余种 招聘人数近千人

发布时间:2016-08-18 11:40:24

为了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改善民生、扩大内需、促进就业,省人社厅将于8月2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十二·五”发展成果展暨职业专场推介会。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延边、梅河口、公主岭等地带领以吉林小棉袄、吉林大姐、长春英杰、松原丽洁为代表在“十二·五”期间获得“家庭服务业千户百强企业”称号的企业及以吉林农大、辽源金帆为代表的省家庭服务业职业示范培训基地共86家优秀企业(单位)参加本次成果展。

成果展通过展间、展板及播放音频、视频等形式,向到场人员展示了“十二·五”期间吉林省家庭服务业的发展成果。“十二·五”期间,在省人社部门积极推动下,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品牌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省进入全国百强名录企业10家次,进入全国千户名录企业95家次。

此次家庭服务业职业专场推介会有106家企业参加。各单位还张贴了招聘信息,对有意向的就业人员进行现场解答。企业招聘内容丰富,共有岗位60余种,招聘人数近千人,包括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社区服务、病患陪护、财务总监、人力资源管理师、家庭服务连锁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家庭服务终端配送市场总监、项目主管等专业进行现场对接,上海、南京、沈阳等外省企业招聘也成为了此次推介会的亮点,外省企业招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若干。以职业专场推介会为载体促进就业,扩大家庭服务业就业市场供给空间,促进我省家庭服务业促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文化报(陆续)

  • 上一篇:每周六、周日派优秀专家到县级医院为群众诊疗
  • 下一篇:受伤孩子意识在逐渐恢复 小涛右眼已能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