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14岁男孩因怕发型被同学嘲笑离家出走

发布时间:2014-11-28 16:03:45

羊城晚报讯:前晚7时许,留字条离家的14岁少年陈林权终于回家了(见本报11月26日A11版报道)。至此,已离家24天。见孩子回来,南村板桥村陈贵祥、谭莲英夫妇百感交集,与孩子抱头痛哭。

陈林权说:因为10月30日晚上剪了头发不好看,怕同学嘲笑,所以才第二天没有去上学,后来越想越生气,就这样跟别人出走了。

陈林权跟着一个外号“龅牙”、真名叫张启航的辍学男孩一同出走。“出走是临时决定的,张启航不想在家,叫上我一起去看看有没有工作干,他说他有钱”。在张启航的说服下,陈林权又想到他的头发,于是答应了。

出走后,陈林权和张启航去了石基旧水坑,找了一家网吧整天泡在里面。在离家的那些日子里,陈林权看到家人给他的手机留言,他没有回复。陈林权说,那时候,他既想回家又担心家人会责骂,因为他知道这次出来太久了,真的闯祸了。又过了几天,他们身上的钱又花光了,两人最终选择回家。

  • 上一篇:广东中山劫持公交男子被批捕 案前曾饮酒嗑药
  • 下一篇:深圳绑架人大代表勒索185公斤黄金案主犯获死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