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2016年9月2日资讯重点:西成高铁陕西段铺轨启动“最严网贷新规”出台

发布时间:2016-09-02 11:58:39

2016年9月2日资讯重点:西成高铁陕西段铺轨启动“最严网贷新规”出台

【陕西】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与省长胡和平8月份调研足迹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陕西还能找到发展的新动力吗?尤其是在我省经济“半年报”发布前后,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开始了密集的调研,他们在经济发展一线寻找着最真实的答案。他们所关心的领域,以及在这些调研、表态中的言行,都因此而格外引人关注。

今起西安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

今起,西安92号汽油一升上调0.16元,变成5.95元/升。

商洛女子坐11年冤狱终于等来道歉 申请赔偿635万

坐了11年冤狱的柯长桂终于等来了一句道歉。昨日在商洛市中院,柯长桂申请国家赔偿的听证会上,赔偿委员会代表商洛中院向柯长桂鞠躬道歉。柯长桂申请国家赔偿635万元,商洛市中院欲赔偿114万元。

最美线路 最萌列车:粉紫小公主快来啦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公司邀请市民及网友提前试乘体验地铁3号线,大家过了一把坐着地铁列车“上天入地”的瘾。

西成高铁陕西段铺轨启动 首条穿越秦岭高铁明年开通

昨日上午9时,随着首组500米长轨被平稳地铺设在西成高铁汉江特大桥的轨道板上,国内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铁——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陕西段铺轨施工正式启动,为明年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年9月2日资讯重点:西成高铁陕西段铺轨启动“最严网贷新规”出台

请翻页查看9月2日【要闻】、【军事】资讯重点

  • 上一篇:西安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蓝田县两村间官方答疑
  • 下一篇:航天工匠曹玉玺:讲述航天人背后严慎细实的陕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