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女子交往1年多才知是小三 挥刀大闹男友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4-12-01 23:12:17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中1名高姓女子和香港籍男友交往1年,发现男友早已结婚,继而提出分手后,并前往男方工作室想拿回私人物品,没想到却遭到拒绝。女子盛怒之下砸毁物品,甚至持水果刀大闹威胁。警方前往处理和女子僵持3个小时,才将刀子抢下结束这场闹剧。

凌晨时分,1对男女吵得不可开交,警方获报前往处理。只见高姓女子情绪激动,一手拿刀,一手拿东西作势要砸警察,还大声怒呛要员警离开,“谁过来?你是警察给我出去!”

眼见高女情绪激动,警察好言相劝,“不要这样啦!小姐不要这样啦!”接着趁她和男友对话时,副所长一个箭步上前,迅速将高女手上的刀子夺了下来。

警方调查,高姓女子和香港籍男友交往1年多,高女才发现男方已经结婚,自己竟是小三,因此想要结束这段感情。凌晨到男子工作室打算拿回私人物品遭拒,愤而持刀大吵大闹还威胁自残。

办案的警局副所长表示,“我怕她持续做一个自残的动作,所以我请她男朋友跟她讲话,我才从旁一举从她的手那边,先把她的刀子先抢走。”

警方曾一度找来高姓女子的家人到场劝说,但女子就是不为所动,双方僵持两三个小时才结束这场闹剧。高女情绪稳定后向警方表示,因为不满男子欺骗感情,才会一时情绪失控。(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女子大声怒呛要员警离开!
  • 上一篇:男子乞讨不成恼羞成怒 踹踢女大学生朝脸部吐口水
  • 下一篇:男子因妻子等不到早餐 辱骂恐吓店家:找人砸你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