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惠州三老汉捡垃圾打架 一位老汉被殴打致死

发布时间:2014-12-05 08:59:09

昨日,惠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3位老汉在小区里因捡垃圾起纠纷而打架,导致邓某耀(60多岁)被打死,2名被告人刘仁亮、江小苟(均50多岁)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今年5月28日,惠州市惠城区一小区发生一宗打架案件,一位老汉被殴打致死,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检方在庭上指控称,两名被告人刘仁亮、江小苟均系惠州市惠城区一小区(以下简称小区)物业公司的清洁工,被害人邓某耀系小区业主亲属。

今年5月28日22时40分许,两被告人与被害人邓某耀相遇,江小苟因捡废品之事与邓某耀发生争吵并引发打架,打斗过程中江小苟叫刘仁亮帮忙。被害人邓某耀逃至八栋电梯口被刘仁亮、江小苟追上。打斗中,刘仁亮使邓某耀的头部撞到墙上不能动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今年5月29日被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5日被依法逮捕,并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起诉到中级人民法院。

昨日,该案在惠州中院开庭审理。第一被告刘仁亮供述称,当晚,他和江小苟曾一起喝酒。第二被告江小苟供述,以前他和老邓没有矛盾,就是案发五天前被害人捡了他的废品,他们就起了争执。五天后他们又碰到,两人又骂了起来,后来就动手了。

本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 上一篇:小偷公交车盗窃被围堵 自称有艾滋病拖延时间
  • 下一篇:男子痴迷钓鱼遭妻子抛弃欲抱子女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