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京青专家送服务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6-09-14 03:47:58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2日,记者在海西州召开的“京青专家服务团”活动双方见面会上了解到,2016年度“京青专家服务团”活动中,省委组织部本着供需对接原则,统筹安排,结合海西州实际需求,从省直有关单位选派李卫、朱青芝、赵红、刘景莉4名专家赴海西州人民医院、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格尔木住建局、德令哈农牧和扶贫开发局四家单位开展为期10天的短期服务。

据悉,4名专家在海西服务期间将通过学术讲座、技术指导、科技攻关、项目论证、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式,主要从开展心血管介入常见病的诊治技术指导、指导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高级护理专业建设、关于城市规划设计和规划管理相关方面问题的经验交流或者关于城市设计和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探讨交流、通过专业讲座、实地指导等方式对德令哈农牧系统测土配方施肥工作进行指导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帮助解决各单位存在的技术难题,为接收单位送去急需的技术、信息和服务,并通过这次活动与服务单位建立常联系、勤走动、多关心的长效服务机制。

“京青专家服务团”活动是北京市、青海省从2014年开始联手打造的人才服务品牌项目,通过选派京青两地优秀专家,赴我省基层开展技术指导、经验交流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着力提升基层群众生活水平、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今年,根据各地区、各单位上报的专家服务需求,省委组织部联合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了43名同志作为2016年度“京青专家服务团”活动成员赴基层开展服务。

  • 上一篇:沈家寨互通立交20日起通车 禁止货车通行
  • 下一篇:海西州委“百姓宣讲大篷车” 秋季号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