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租房到期不肯走 民警调查查出8名吸毒者

发布时间:2016-09-14 04:14:30

一女房客迟某租房到期不肯走,惹得房东报了警,金州光明派出所民警一查,此女是吸毒者。警方深入调查,查出并抓获另外7名吸毒者。9月4日,涉嫌容留吸毒的迟某被刑拘,其他7名吸毒者被行政拘留。

当天下午2点,金州光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居民报警说对外出租房屋合同到期,但租住户迟迟不搬走,引发纠纷,需警察帮助。两名巡警到达现场,民警与租住房屋的迟姓女子对话,打算调解这起民事纠纷,然而,迟某的反应让民警感到异常,该女说话语速很快,精神恍惚,甚至连站都站不稳。民警心知此人非正常情况,细心的民警在房间内扫视,发现了放在不起眼处的吸食毒品用冰壶。民警将迟某带回查问。经检验,迟某确实刚吸食过毒品。办案民警对迟某反复审问,迟某交代,她曾与两名王姓女子一起吸食过毒品。根据得到的线索,民警于当晚10点20分查找到了涉案的两名王姓女子。经过检验,该两女确实吸食过毒品,办案民警对两女进行攻心教育。两女又供出另外四男一女5名吸毒人员。这些人此前多次混集在一起吸食过毒品。9月3日深夜光明派出所兵分两路,至次日上午,将另外5名吸毒人员抓获归案。据8人交代,他们都曾多次吸食毒品。金州警方依法作出了处罚,迟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另外7人被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强制隔离戒毒。

  • 上一篇:大连:精神疾病女走失22天 幸遇好心市民和民警
  • 下一篇:大连:故意输错信用卡密码竟让他躲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