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垃圾堆路边市民盼清理

发布时间:2016-09-17 12:17:56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2日,家住海湖新区的市民宋女士向西海都市报记者反映,某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旁的一片空地上堆放着建筑垃圾,垃圾堆与人行道一墙之隔,影响市容。

宋女士说,她经常从那片空地旁路过,上个月底,不知道是谁开始在空地上丢垃圾,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越堆越多,她从没见过有人清理。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堆放垃圾的空地与人行道之间有一排铁栏杆,透过栏杆缝隙,可以看到旁边空地上堆放着塑料泡沫、硬纸箱、木板等建筑垃圾,其中还夹杂着生活垃圾,不时散发出臭味。

对此,这个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物业部的负责人解释说,博览中心上个月开始装修,建筑垃圾堆放在空地上也是迫不得已。由于附近没有放垃圾的地方,他们只好将这片空地当作暂时的垃圾堆放处,篷布也是他们安放的。对于清理垃圾的问题,这名负责人说,物业部每天都会协调垃圾车定时清理垃圾,月底装修工作完成后,他们将立即清理空地,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 上一篇:小长假高速公路如何出行 高速公路不免费 尽量错峰出行
  • 下一篇:这个中秋能赏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