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大货侧翻 一车冻鱼躺一宿(图)

发布时间:2016-09-17 13:13:24

大连:大货侧翻 一车冻鱼躺一宿(图)

工人将冻鱼装到另一辆车上。图/记者 张瑜 高强

前日晚间7时30分左右,甘井子区西南路与芳韵街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冻鱼的山东威海籍大货车在路口处侧翻,车上货物倾覆。这辆侧翻的大货车一夜没能“翻身”,直到昨日早高峰时,车主才找来其他车辆,将一车冻鱼转移,并将侧翻大货车扶正。

这起事故造成西南路大纺路段昨日早高峰严重车辆积压。

前日晚间记者在西南路与芳韵街交会处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口处,旁边还有一辆私家车有剐蹭痕迹。大货车车上装载了不少纸箱,大货车司机称,这些纸箱内都是冻鱼。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大货车本来在正常行驶,不知为何突然侧翻。而大货车司机则表示,车上的冻鱼都是从大连湾装车的,准备运走。可能是大货车的护栏断裂,装冻鱼的纸箱摞得太高,纸箱倾覆时把车给压倒了。

记者注意到,这辆大货车的车身上有山东威海的字样。大货车司机也表示是来自山东。令人不解的是:这起并不复杂的事故发生当夜并未彻底解决——昨日早上7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事发路口,发现侧翻的大货车尚未扶正。另一辆大货车已经赶来停在一边,多名工人正在将冻鱼装到该车上。

由于是早高峰,芳韵街、西南路的交通均受到影响,交警则在现场指挥交通。到早上8时,冻鱼才全部卸掉,大货车也被车主找来的清障车辆设法扶正。

  • 上一篇:大连:右手夹进压面机 消防员破拆施救(图)
  • 下一篇:大连:挖掘机一响“会爬山”的违建断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