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男子酒后吸毒 手划脚踢引注意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4-12-09 21:51:39
12月7日23时许,正在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专项行动的肥西城关所巡逻民警在上派镇一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住宿男子满身酒气,面对民警的盘查不停地哈欠连天,手划脚踢的。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可能吸食了毒品,于是将男子“请回”派出所。后经毒品检测结果为阳性,确定该男子近期有吸毒行为。

经办案民警审查,该男子名叫吴某,合肥市人。据吴某交待,其于2014年12月6日晚,与朋友在合肥一饭店聚会,其间喝多了白酒,醉酒难受的他想起曾听别人说过吸毒可以解酒,于是好奇的他通过朋友介绍购买了200元的冰毒,并将冰毒全部吸食。12月7日吴某来肥西探望朋友期间感觉极度疲惫,于是在当日下午找了一家宾馆开房睡觉,不想却遇到了巡逻民警的检查,他吸毒后的反常神情和行为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最终吴某也为自己的吸毒行为付出了代价。

查明案情后,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给予吴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在执行拘留前民警与吴某进行了深入的谈心,向吴某讲解毒品的危害性,毒品是怎样摧残人心智的,通过谈心使吴某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吴某也保证日后一定洁身自好,再也不会触碰任何毒品了。
  • 上一篇:“虫防所”上门卖驱虫药收费一百元?假的!
  • 下一篇:4岁女孩治病花去20万 养父誓言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