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男子疑似空踩油门 8名男子误以为遇挑衅将其殴打

发布时间:2014-12-10 16:03:33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男子开车接送女友下班,将车停在新北市板桥区重庆路附近,疑似因空踩油门的动作,被一旁8名男子误以为是挑衅,竟当场拦车与被害人发生冲突,被害人因此头、颈部挫伤,女友还疑似遭人甩巴掌。

警方表示,因休旅车驾驶停在路口时,空踩油门的动作,被一旁8名男子误以为是挑衅,他们上前找驾驶理论引发冲突,驾驶的头、颈部都有挫伤情况。

当时驾驶正准备接女友下班,没想到却遭人殴打,其中一名长发披肩的短裙美女还疑似遭人甩巴掌,吓得不断尖叫,一旁的店家也相当惊讶,一位民众将过程以手机录像,还告诉旁人赶紧报警。

事后受害驾驶将行车记录器交到派出所报警提告,警方根据画面通知闹事的8名男子到案,当中有3人还未满18岁,目前还有一名未成年少年未到案,其他人则全被依妨害自由及伤害罪名,函送地检署侦办。
  • 上一篇:台湾一女童在学校坠楼仍在急救 坠楼原因不明
  • 下一篇:台湾桃园一学校7名同班学生患肠病毒 现已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