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小轿车陷入大坑 好心人援手施救

发布时间:2016-09-22 19:17:47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很多人猝不及防,有人淋了雨,还有人开车陷入大坑出不来,好心人在雨中援手落难司机帮忙拖车,让人心里暖暖的。

“大雨导致八一路小学附近路面塌陷积水,一辆小轿车不慎掉入坑里,四名清洁工和一名快递师傅一直帮忙想办法拖车。最终,大家齐心协力把车拉了出来。为辛苦帮忙的叔叔阿姨们点赞!”9月19日17时41分,网友“@遗失1460天”发布配图微博记录下暖心的一幕。图片中,一辆小轿车的左前轮陷入坑里,四名女清洁工拿着铁锹站在附近,小轿车的后方有一辆快递公司的面包车。

9月20日15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发布微博的李女士。李女士说,她认识轿车司机,当时车陷入坑里后,司机找她帮忙,由于陷得比较深,车没法开出来。

“我们认识,我帮忙是应该的,四名清洁工和快递师傅看到后也站在水里来帮忙,非亲非故的,觉得很温暖。”李女士说,一开始,四名清洁工看到后最先赶来帮忙。随后,快递师傅赶来,从车里拿出绳子,把车拖了出来。

李女士发布微博后,很多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夸赞清洁工和快递师傅的热心。当天帮忙拖车的快递员马师傅说,他只是帮了点小忙。

“大家都是司机,开车上路难免遇到突发情况,之前我的车坏了,有司机也帮我拖车,大家互相帮帮挺好的。”马师傅说,他的车马力比较大,一下就拖了出来,那四名环卫工人最辛苦,淋着雨站在水里帮忙系绳子又铲水,周围很多热心群众也来帮忙。

  • 上一篇:想得五百万 被骗五千元
  • 下一篇:诈骗20万元 男子终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