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西宁市人民街8号院下水管道开始修了

发布时间:2016-09-22 19:23:53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7日,西海都市报报道了省城人民街8号院的下水管道堵塞了一个月,院内污水横流、臭气难闻一事。报道一经刊发,引起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和水井巷社区的关注。现在人民街8号院的下水管道开始维修了。

9月19日,记者在人民街8号院看到,原来的满地污水已被清理干净。由于下雨,施工方暂时停止维修。水井巷社区负责人王晓霞说:“自从都市报关注这件事后,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从上个月开始,加班加点,入户去做居民思想工作,希望居民理解、配合维修工作,维修费用也能够出一部分。”由于维修管道需要的费用很多,社区已经申请了一部分为民服务的专项经费。在大家的努力下,收齐了一部分费用后,社区就协调施工方开始维修管道。由于这个院子的地下管道维修难度大,加上天气等因素,预计再过十多天,管道就可以修好。

  • 上一篇:公交老年卡开始年审10月31日截止 西宁市区9个充值点均可办理
  • 下一篇:新鲜事!小区为宠物狗建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