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店铺装修消防审批先行

发布时间:2016-09-22 20:22:27

“刚装修完,还没开业,消防不合格,要拆了重装?”在日常的消防检查中,很多准店主也说过类似的话。

为防止准店主们遇到这种尴尬境遇,皇姑分局在“进企业、送服务”活动中开展了“装修消防我先行”的服务行动,由分局的消防大队和消防科负责派出专业民警在准店主们装修之前上门指导,在装修之初就把消防问题考虑进去,让装修一次成功,让准店主们安心开店经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装修消防我先行”服务行动开展以来,消防科的专业民警们已上门服务132人次,为皇姑区内70多家准备装修的商铺进行指导服务,受到了店主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华山路上一家刚开业的饭店店主张先生表示,如果不是皇姑分局的民警们上门指导,还真不知道店面装修上有这么多规定要求,这要是随意装修,损失真是不敢想象,可能店还没开张就黄铺了。非常感谢皇姑分局这个“装修消防我先行”服务行动,真是为我们百姓想在了前头。

  • 上一篇:沈阳:于洪区首届餐饮文化节落幕
  • 下一篇:沈阳:民警联合医院为居民送“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