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湖北男子驾车救人连闯三红灯 交警称可免罚

发布时间:2014-12-12 12:48:29

中新网宜昌12月12日电 突遇车祸,湖北省宜昌市小学老师屈万兵驾车一路连闯三个红灯,将满身是血的伤员送往医院抢救。12日,记者从宜昌市交警部门获悉,屈万兵是做好事不得已闯红灯,可免于处罚。

12月10日晚,宜昌市一名女子被摩托车撞倒,屈万兵正巧路过,当即与肇事司机一起将伤者抬上自己的车,并请另一位市民陈师傅随行奔赴医院。

为了抢时间,屈万兵一路开双闪,不停鸣笛,还闯了三个红灯,仅花了2分多钟就到了医院。待交警及事故双方的家属都赶到医院后,屈万兵和陈师傅才离开。

据了解,目前受伤的女子伤情稳定,除头部以外其他没有明显外伤,无生命危险。

对于屈万兵闯红灯如何处置的问题,宜昌市事故大队方面表示,屈万兵是做好事不得已闯红灯,可写一个情况说明到事故大队盖章,不予处罚。(完)

  • 上一篇:武汉一名越狱逃犯"漂白"身份隐身20年被警察抓获
  • 下一篇:18岁饿汉暴食一顿吃下12个鸡腿 饱极生悲撑破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