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建女孩押苹果手机回家取车费 的哥开车逃跑

发布时间:2014-12-13 12:37:34
东南网12月13日讯 的士费差5元,18岁的福州女孩刘丽(化名)把苹果手机押给的哥,然后回家拿钱,不想就几分钟时间,这个的哥就不见了踪影。这让刘丽心痛不已。由于没有记下的士的车牌号,刘丽只能报警求助。

刘丽的父亲介绍,前晚11时许,刘丽从福建外贸中心酒店打的回家,在十四桥公交车站附近准备下车。可是一摸口袋,身上带的钱不够付的士费,还差5元。刘丽想打电话让父母拿钱下来,可是手机没电了。眼看身上没有值钱的东西,回家拿钱又怕的哥不相信,刘丽便将苹果手机暂时押给的哥,自己则回家取钱。

“我从进去到出来,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刘丽回忆说,当她跑回原地时,发现的哥已经没了踪影,但她根本没有记下的士的车牌号,只是模糊地记得的哥是个中年人,理着平头。

昨日,记者拨打刘丽的手机,可手机已关机。由于没有记下的士的车牌号,刘丽只能报警求助。
  • 上一篇:六旬大妈在国道被撞身亡 被拖至二十米外"藏匿"
  • 下一篇:女子被骗6次连汇278万骗子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