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杀人嫌犯街头撞见民警落网 宿州警方曾悬赏5万追捕

发布时间:2014-12-13 20:17:17
今年10月7日,宿州市埇桥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滕绍林杀害两人后潜逃,后他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犯。12月11日晚9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民警在市区桐乡路巡逻时,发现嫌疑人滕绍林,并将其擒获。

据警方介绍,今年10月7日中午12时许,宿州市埇桥区发生一起命案,该区曹村镇桃山村两名女子被杀害,凶手逃离现场。“被害的两人是婆媳关系,她们是被用棍子活活打死的。”一位参与办案的民警说,案发后,嫌疑人逃至距离案发现场不远的206国道,搭上一辆车后逃跑。

“经过确认,宿州市埇桥区曹村镇桃山村六组的村民滕绍林为重大作案嫌疑人。”这位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正是秋收的季节,事发当天,滕绍林与受害人婆媳因相邻的豆田发生争执。

案发后,公安部将犯罪嫌疑人滕绍林列为公安部B级通缉犯,宿州警方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悬赏5万元征集滕绍林的下落。

12月11日晚上9点多,潜逃至亳州的杀人嫌犯滕绍林被亳州市薛阁派出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滕绍林供认了犯罪事实,宿州警方已经赶赴亳州,将于12月13日将嫌疑人押解回宿州。”亳州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说。
  • 上一篇:吃货们睁大眼 上万种农产品等你挑
  • 下一篇:用行动诠释“最美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