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五彩时光里的格桑花》电影开机

发布时间:2016-09-26 20:54:07

关爱先心病儿童活动同时启动本报讯(记者张毅)9月20日,电影《五彩时光里的格桑花》开机暨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活动由北京奇异鸣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山西金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山西省红十字会公益支持。
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是新生儿出生缺陷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类型,我国现在大约有200多万名儿童正在遭受这种疾病的折磨,并且还以每年15万-20万的数量在递增。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将围绕一个中心和两条主线展开。一个中心是一切围绕关爱和救助先心病儿童为中心。两条主线:一条是要拍一部以关爱先心病儿童为主题的电影,希望通过电影这种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情况;另一条主线就是实实在在的救助行动,活动首先在山西和西藏两地进行先心病儿童的筛查和救助,随后普惠到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