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30秒即可完成增值税发票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6-09-26 21:03:41

9月22日,一款名为通联钱包的“速开发票”产品在太原市发布。只需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30秒即可完成增值税发票办理流程。“速开发票”已然成为现实,山西酒店业即将迎来智享生态圈2.0时代。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综合支付和综合金融服务机构,通联支付多年来深耕酒店行业为各类酒店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综合服务。此次通联支付为山西酒店行业带来的“智享生态”方案将是一套由小功能入手,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最终助力酒店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服务、流畅化服务”的方案。据悉,该公司与国内领先的税控软件合作,以通联钱包APP为载体,通过客户扫码开票的手段,推出了这款名为“速开发票”的产品,可以将原本需要5—10分钟的人工开票流程简化为30秒扫码开票。目前,产品推向市场一个月,全国已有过万家酒店零改造、零成本享受了该产品的服务。

  • 上一篇: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在太原举行
  • 下一篇:太原警方公布4起“伪基站”违法犯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