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太原南站联合运城旅游局推出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21:05:40

乘高铁 游运城本报讯(记者 高桦 通讯员 项国 任青吉)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正是旅行出游的好时光。9月22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2016第一届关公国际旅游节”召开之际,该站与运城市外事侨务和文物旅游局联合推出“乘高铁游运城感受关公文化领略五洲风情”惠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游客将继续凭三日内太原南至运城北、闻喜西、永济北高铁火车车票享受景区头道门票打折的优惠。
9月25日上午,运城将迎来首届关公国际旅游节,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国际友人聚集运城盐池观景台·跨湖大道,他们将以巡游表演的方式,与运城人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同起舞,共唱欢歌。
据介绍,当运城与世界握手,当异域风情与河东民俗相遇,呈现的将是一幅五彩斑斓的艺术画卷,捧出的将是一道色美味浓的视觉盛宴。“世界之窗”即将打开——活力四射的西班牙舞蹈,送吉纳祥的韩国鼓队,野性十足的南非舞蹈,气势不凡的意大利旗兵……身着民族服装的国际友人将在这里释放激情,刮起强劲的“全球风”。“运城时刻”即将到来——气势磅礴的关公锣鼓,艺夺天工的万荣抬阁,精彩骇人的稷山高跷,绚丽多姿的旅游花车……原汁原味的“古中国”文化将在这里诠释“文化旅游名市”的个性和魅力。
太原南站温馨提示,该站去往运城的高铁每日20余趟,平均40分钟一趟,选择高铁出行或将成为游客的不二选择。另外,由于临近国庆黄金周假期,客流较大,有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在12306官网上进行订票,提前到站换取纸质车票,提前进站,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