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到太原美术馆看“中原画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21:11:39

“中原画风”河南省美术作品山西展,于本月22日开始在太原美术馆展出。
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孕育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中原绘画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大师辈出、佳作荟萃。这次举办的“中原画风”河南省美术作品山西展在1号、2号展厅开展,荟萃了河南省著名画家精心创作的中国画、油画作品119幅,集中展示了当地美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成就,展现了底蕴深厚的中原文化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反映出河南美术家“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和创新中原绘画体系”的艺术追求和美好愿望。通过本次展览,山西的美术爱好者能直接感受“中原画风”的深度、力度和温度,从而感知一个古老而现代的河南,一个历史悠久、蓬勃发展、蓄势崛起、绚丽多彩的河南。
本次美术展,由河南省文联、山西省文联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山西省画院、太原美术馆共同承办,将于9月27日结束。

  • 上一篇:前8月太原市签约113个项目 亿元以上者占九成
  • 下一篇:省城50万盆鲜花喜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