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前妻未交出“情敌” 男子称被骗要复婚

发布时间:2014-12-16 18:42:41
12月14日,铜陵县顺安镇村民周某因离婚后,前妻未兑现“离婚后告知‘情敌’”的承诺,称被骗了,要求复婚。双方因此发生纠纷,民警及时调解,周某表示不再干扰前妻的生活。

当天下午4时许,铜陵县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在顺安一公交车站发生纠纷。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只见一男子与一女子在争吵。民警上前制止。经了解,男子周某与该女子现已离婚数月。周某告诉民警其被骗了,称在双方婚姻持续期间,他发现其妻有出轨行为,就问其妻“情敌”是谁。其妻说,离婚后就告诉周某。于是,双方就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前妻并没有将“情敌”的姓名告诉周某。周某认为前妻没有兑现承诺,是骗他离婚。当天下午,周某在顺安一公交车站,将准备上车的前妻一把拉了下来,骂前妻是个骗子,要求复婚,两人在车站激烈争吵。

民警了解情况后,做起了双方的工作。周某前妻称,离婚是因为双方的感情确已破裂,不是哪个人插足的问题,并要求周某,不要再干涉她的生活。通过民警的工作,周某同意以后不干扰其前妻的生活。(铜陵新闻网)
  • 上一篇:多对新人婚期临近 酒店老板跑路
  • 下一篇:银行职员入传销骗局 发财梦灭报警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