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韶关七旬醉汉持刀大闹银行被警方制止

发布时间:2014-12-16 21:48:39
中新网韶关12月16日电 广东韶关一位七旬老人喝完酒后,提着一桶零钱来到银行,声称要把这些钱捐给国家。老人的举动令银行职工不知所措,狂怒的老人便拔刀相向,大闹银行。韶关浈江警方闻讯后迅速到现场处置,将闹事的老人制服,带离现场交并给其家人管制。

16日12时许,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十里亭派出所接十里亭中国银行职工报警称:有一个70多岁的醉酒老人持刀在营业厅内闹事,影响正常工作秩序。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一年老醉汉正拿着一把刀一边挥舞一边嚷嚷。为避免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的人身安全受到伤害,一警员冲上前去将老人手中的刀夺下,并将其制服。

民警经了解得知,老人姓罗,绰号“黑鬼”,系十里亭镇靖村村民,平时经常醉酒闹事。当日上午喝过酒后,便提着自己平日卖菜所得的零钱去中国银行,对银行工作人员说把这些零钱奉献给国家,支持社会主义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由于一时未理解到罗某的意图,醉醺醺的罗某便拔刀相向,银行职工赶忙报警。

了解情况之后,民警一边稳定银行职工的情绪,一边与罗某进行语言上的沟通,但是醉醺醺的罗某还没等民警说上话就开始破口大骂,让民警很是无奈。直到罗某情绪稳定后,民警将其“请”出银行,同时联系村治保主任和罗某的亲属。

半小时后,罗某的情绪渐渐稳定,其亲属也赶来了,酒醒了大半的罗某才老老实实的跟着家人回家了。(完)
  • 上一篇:广州两名男子醉酒后咬断路人鼻梁
  • 下一篇:广东一警察承诺给前妻700万元 用假房产证“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