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2015年山西银行业投放贷款2016亿元

发布时间:2016-10-01 20:28:44

本报讯(记者 丁岭燕)9月28日,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召开山西省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暨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2015年度山西省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5年,山西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在依法合规经营发展、相关利益者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服务于国家大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和新技术、新能源的发展;二是坚持服务优先,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把发展目标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三是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着力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鼎力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四是开展了与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社区在不同领域的合作,推动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山西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5年,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落实稳增长政策,保持信贷合理增长。全省银行业贷款投放2016亿元,增长12.2%,同比增长528亿元,加快2.3个百分点,信贷投放与经济发展相适应。

  • 上一篇:郭诚文书法作品展开展
  • 下一篇:晋金所融资规模达到27-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