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压面机“咬”人 消防救援

发布时间:2016-10-05 05:10:34

本报讯 (记者申波)9月29日晚,民航路一处食品加工间内,一名男子在操作压面机时,左手连带小臂被卷入机器之中,场景触目惊心,情况非常严重。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配合急救人员,经过约两个小时的紧张处置,才将男子受伤的小臂从机器中取出。

事发当日晚1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在操作这台大型压面机时,左手不慎被机器卷住,男子猝不及防,巨大的牵扯力随即将左小臂也卷进了机器中。意外瞬间发生,周围人员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情况非常棘手,非一般人所能处置,唯一的办法就是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消防救援先后赶到。巨大的创伤,使得男子非常紧张,急救人员首先对男子进行了现场输液。如何让压面机“松口”,任务落在了消防官兵肩上。这是一台体积较大的机器,单纯用破拆工具,效果可能并不会太好,甚至可能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官兵们仔细观察后,首先对机器外围进行大范围切割,至核心位置时,他们再使用手动切割工具,循序渐进,逐步深入。至昨日凌晨1时许,这台机器终于被“降服”,男子的手臂得以抽出。

据现场观察,男子左小臂受强力挤压,已经完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随后,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费:30元)

  • 上一篇:我省首次微信直播手术
  • 下一篇:【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我省再投5个亿寻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