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李正印调研国庆长假山西省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5 05:16:35

李正印调研国庆长假山西省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人民网太原10月2日电 (乔慧)国庆长假小客车免费通行首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正印深入太原高速迎西收费站、太原东山过境北服务区、长风东收费站和省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小客车免费通行情况和服务区运营服务情况,实地调研指导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省交通战备办专职副主任王晋,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省高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正印调研国庆长假山西省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李正印首先来到迎西收费站,详细了解了免费车辆通行状况、车流量变化、便民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查看了收费站ETC专用通道等。在太原东山过境北服务区,李正印重点检查了服务区运营情况,对服务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李正印还专门听取了关于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进度,提早投入使用。在长风东收费站,李正印与相关人员现场研究了保安全保畅通措施,并鼓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李正印在省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山西省高速公路运营情况,通过监控视频察看了全省各条高速公路车辆实时通行情况。

李正印在调研中指出,我们要落实好国庆期间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政策,全力做好高速公路的通行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安全出行管理,引导公众合理出行。要认真分析掌握客流规律和特点,提前部署应对和防范措施。省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要特别加强桥梁、隧道监控,一旦发现问题,快速处置,坚决杜绝因收费站拥堵造成车辆滞留隧道桥梁现象。他要求值班人员要及时掌握信息,认真做好重大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保证信息畅通,不得出现漏报、迟报、缓报。各单位要通过电视、广播、门户网站等新闻媒介,多渠道及时向社会公众提供准确的出行信息,充分满足公众出行前、出行中不同阶段的信息需求,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

  • 上一篇:山西启动售电侧改革 已成立售电公司44家
  • 下一篇:国庆乐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