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国庆长假首日 太原长途汽车站安全运送旅客1-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10-05 05:18:41

人民网太原10月2日电 (乔慧)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太原长途汽车站迎来了首日客流高峰,全天共发送317个客运班次,安全运送旅客13085人次,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现象。

为了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太原汽车站组织召开动员会,提前部暑,及早安排,层层把关,层层落实。在安全管理方面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行动,重点对车辆、驾驶员手续,车辆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车站运营平稳有序。重点选择车辆技术状况完好,手续齐全有效的50辆班车作为节日备班车辆,积极备战假日客流高峰。在站前广场设置安全隔离栏,采用“分时进站法”引导旅客有序进站候车,有效避免旅客高峰发生踩踏事件。在售票厅和候车厅增设售票窗口,检票窗口,并根据旅客流量流向适时调整专口售、检票,有效缓解候车压力。在客流高峰期提前十日售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有效缓解售票压力。四大有效措施,为安全,有序,畅通的旅客运输工作保驾护航。

  • 上一篇:国庆乐出游
  • 下一篇:国庆首日我省道路水路输送旅客50-1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