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博鳌机场航站区国际航站楼已封顶 年底有望竣工

发布时间:2016-10-06 05:14:0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海南日报见习记者邓钰 通讯员 冯玉

国庆期间,博鳌机场二期工地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地工作以保证重点项目地施工进度。在施工现场,国际航站楼已经封顶,工人们正集中力量进行脚手架拆除,铺设地板钢筋等工作。

“工人们每天七点上班,工作7个小时以上,为了保证施工质量,还要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博鳌机场二期建设现场施工主管许鹏说,项目工期紧、压力大,工人们毫不松懈,严阵以待,几乎每天都在工地度过。

据介绍,博鳌机场二期建设总征地面积1617余亩,今年7月初开工,目前航站区国际航站楼已封顶、综合楼、值班用房等基础已完成73%以上,土方工程累计完成67%,飞行区跑道延长段水稳层摊铺也已完成了90%,初步预计今年11月底可竣工。

  • 上一篇:海口马村港区三期进入构件安装关键环节 明年6月将建成
  • 下一篇:海南创业大赛儋州赛区培训会开始了 照亮你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