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至新加坡直飞航线首航游客出行新选择

发布时间:2016-10-06 08:10:07

三亚至新加坡直飞航线首航游客出行新选择

10月4日上午9时50分,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捷星航空开通的三亚至新加坡国际往返航线成功首航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5日电 10月4日上午9时50分,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捷星航空开通的三亚至新加坡国际往返航线成功首航。今后,海南至新加坡旅游出行有了新的选择。该航线是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开通的第六条国际包机直飞航线,架起海南至东南亚的又一道桥梁。

据悉,该航线采用A320系列飞机执飞,周二、周六每周2班 。去程三亚至新加坡3K882航班北京时间上午10时55分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下午14时0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回程新加坡至三亚3K881航班当地时间07时00分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0时00分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首航当天,155位来自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客人乘坐首航抵达三亚,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每一位客人都收到了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赠送的首航纪念礼物。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发,今年以来海南与东南亚各国特别是新加坡地区往来密切,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旅客搭建起一条海南三亚至东南亚沿海城市的空中走廊,有效促进海南、新加坡两地的旅游、政治、经济、文化往来。

当日,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机场高度重视国际航线的开辟工作,“三亚=新加坡”国际航线的开通,将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往返于两地之间,进一步助力两地民航运输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预计该航线的开通每年将提供17280个机位,预估将为海南带来每年达10000人以上的入境游客量。(胡璐)

  • 上一篇:因公路封闭施工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暂停营业
  • 下一篇:黎族“旺蛙”送吉祥国庆三天槟榔谷入园1-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