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36个重点景区门票收入超四千万

发布时间:2016-10-06 12:58:39

全省各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孟婷)10月4日,国庆假期的第四天,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下午部分地区有降雨,但全省各重点景区持续保持较高人气。当日,全省36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24.65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4272.93万元。
今年国庆假期,一些景区推出智慧旅游方便游客成为一大亮点。如洪洞大槐树景区投巨资打造的智慧旅游O2O系统已在十一黄金周前开通,全面实现智能停车、智能售票和智能入园,游客可以通过手机预订或者现场订票,在景区大门直接使用手机扫码或者身份证就可以自主入园,为游客开通了便捷的入园通道。
为了迎接长假旅游高峰,全省各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洪洞大槐树景区独特的根祖文化气息、浓郁的老家民俗风情、优美的旅游环境、规范的游览秩序,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寻根祭祖、旅游观光,国庆节首日游客接待量突破万人。垣曲历山在舜王坪、皇姑幔、猕猴源以“赏历山红叶,拜帝舜孝德”为主题,举办了以赏红叶、猜唐诗、赢门票等为内容的历山红叶节,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 上一篇:太原越来越多人“品书香”度长假
  • 下一篇:8月山西规模以上企业原煤产量同比下降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