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恶意踹坏公共自行车 男子被拘留12日

发布时间:2015-01-08 10:41:05
甘肃新闻网兰州1月8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1月初,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五泉派出所抓获一名恶意破坏公共自行车的嫌疑人,并对其作出依法拘留12日的治安处罚。

1月1日晚8时30分许,公共自行车管理人员张某巡查至五泉下广场的站点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恶意拉拽、用脚猛踹自行车车身,几次下来,两辆自行车被踹倒在地。一名路人劝说无果后,用手机拍下了该男子的恶行,并拨打110报警。五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将砸车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五泉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砸车男子李某今年32岁,一年多以前从定西渭源来兰,当晚因心情不好 ,吃饭时喝了一斤白酒,路过五泉下广场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时,被一辆自行车绊了一下,因此将满腔怒火撒向停靠在站点的自行车,造成两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1月5日,警方依据《治安处罚法》相关规定,以寻衅滋事罪对李某作出治安拘留12日的处罚。(记者 陶怡杉)
  • 上一篇:张掖山丹霍城镇日间照料中心解决留守老人生活问题
  • 下一篇:兰州一投资公司非法吸储2-4亿 23名嫌疑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