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交通灯变绿货车迟迟不走 司机醉酒开车打起了瞌睡

发布时间:2015-01-10 16:52:36
昨天,记者从永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被依法吊销驾照,5年之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说起这名司机被交警查获的过程,用时下流行语来表述,那便是“也是醉了”。

这名男子姓周,开的是一辆轻型普通货车。1月1日13时45分左右,周某驾驶他的货车行驶在永康市紫微路和龙川西路交叉的红绿灯路口,遇到了红灯。周某停车等候。但等到红灯过后亮起绿灯时,周某的车还是停在路中间,一动也不动。不一会,他的身后就排起了“车队”,还伴着刺耳的喇叭催促声,阻碍了交通。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城区交警二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当民警走到周某的车窗前一看,发现坐在驾驶座上的周某已睡着了,车门锁着。民警轻敲了几下车窗玻璃,没有反应,再重一点,还是没有反应。没办法,民警只能不停地拍打车窗,直到周某醒来。

车门一打开,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把车辆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后,民警要求司机周某出示相关证件,并对其进行现场呼气酒精检测,呼气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22毫克,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当场,民警扣留了周某的驾驶证。同时,带周某到市人民医院提取血液样本进行酒精浓度检测。

据周某交代,当天上午11时许,由于朋友女儿订婚,遂去某酒楼吃饭。吃饭期间,几个朋友一起喝了五粮液白酒。到了13时许,他就自己一个人驾车从紫微路开往华丰菜场。13时45分左右,途经紫微路与龙川西路交叉路口处,因等红绿灯时间久,加上当天凌晨3点左右起来送货,周某困得睁不开眼,便想打个盹休息一下,不料一下就睡着了。

经血液样本酒精浓度检测,检验结果为每百毫升11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 上一篇:嫌公公在家门口缝裤子丢人 儿媳妇将农药倒入他碗里
  • 下一篇:公共自行车归还时出错 要求消费者支付15元借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