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货车车主太任性 违停5次“晒”罚单

发布时间:2015-01-11 20:37:59

货车车主太任性 违停5次“晒”罚单

一辆小货车连日来已经被贴了4次罚单,还不吸取教训,仍然我行我素,继续违章停车,是太任性还是太招摇? 1月9日下午,省城滨湖新区林芝路与惠园西路交口处,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一辆违停小货车。车辆就停放在盲道上,不仅挡住了盲道,也堵塞了原本就不宽的行人通道,影响路人通行。城管队员喊话劝导后发现车主不在车内,遂下车贴单执法。拍照取证时,竟然发现小货车驾驶室车窗上已经贴了一排总共4张罚单。

城管队员仔细查看违停告知单,原来是该车辆近日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被交警部门和城管部门各贴了2张罚单。城管人员见此情景也是醉了,一旁的林芝路上就有临时车位,只能感叹车主违章太任性。城管队员在拍照取证后,依法对该车辆当天的违章停放行为进行了处罚。滨湖城管提醒广大车主,合理停放车辆,方便自己,方便他人,不管是有钱也好,任性也好,在遵守交规方面可不能随意任性。
  • 上一篇:蚌埠市建委原主任不花钱买房被公诉
  • 下一篇:男子按摩后怀疑钱被偷 泼汽油烧店致一死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