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

发布时间:2017-03-20 23:43:10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职学院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在第二届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一等奖

亚心网讯 (记者王建隆 通讯员张秀娟图由沙依白尔·沙吾尔提供) 3月18日至20日,中职学院的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作为新疆五名参赛选手之一参加了在南京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在全国14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综合成绩一等奖、情景模拟单项二等奖,成绩位列新疆五位参赛选手之首,为新疆中职班主任队伍建设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彰显出学校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实力。

第二届全国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南京卫生学校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深圳鹏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经过市级初赛、自治区复赛和全国决赛的层层比拼,吸引了全国近万名班主任一争高下。2016年5月,沙依白尔·沙吾尔参加了乌鲁木齐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2017年1月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在参加自治区复赛的120名参赛选手中拔得头筹,获得综合成绩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一名,成为乌鲁木齐地区唯一一名参加国赛的选手。

本届全国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重点考察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比赛形式为笔试、面试相结合,内容包括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知识测试、教育故事演讲、模拟情景答辩四项。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凭借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现场发挥精彩亮剑,斩获佳绩。

多年来,学校抓住有利于教师发展的每一个机遇,鼓励、支持教师走出去开阔视野、历练本领,特别是通过师德培训、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德育活动课公开展示、优秀班级管理案例评选等各种活动搭建班主任成长平台,收到了“学习促师德、培训强能力、活动提水平”的效果,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为培养高品质人才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障。

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开幕式现场

中职学院的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代表新疆参赛

笔试现场(靠左第一列第四个为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

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在教育故事演讲现场

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接受南京电视台采访

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在录制闭幕式播放视频

闭幕式颁奖现场(正中为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

马澜书记与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赛后合影

沙依白尔·沙吾尔老师赛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 上一篇:新疆首届自驾车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 下一篇:呼图壁“结亲贷款”帮贫困“亲戚”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