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举行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启

发布时间:2017-03-20 23:43:42

金羊网讯 记者魏琴、通讯员庹鹏摄影报道:“我承诺,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安全宣传活动,弘扬正能量,传递正义之声……”1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地宣誓。为进一步拓宽警民合作渠道,壮大宣传队伍,扩大宣传效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宣传的氛围,3月16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在顺德区容桂街道办礼堂举行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启动仪式,顺德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负责宣传工作的领导、民警以及由社会各行业人士组成的10支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合共近200人参加。

顺德区公安局举行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启动仪式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举行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顺德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剑飞同志代表区公安局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组建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是我区在新形势下强化治安防范宣传、探索社会管理创新的一项新举措。”何剑飞介绍了组建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组建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的重大现实意义,将其打造成平安顺德建设的亮点和品牌;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在平安顺德创建中的重要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社会矛盾的调解员;三是要建立健全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管理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志愿者骨干的积极性,建立相关培训制度,建立奖励机制,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守望互助氛围。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还为10支公共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举行了现场授旗,现场的宣传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

  • 上一篇:纪录片《中国电影先驱:郑正秋》在汕头首映
  • 下一篇:清远新增2例H7N9病例,其中1人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