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张维维狂追6杆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56

金羊网讯 记者钱瑜报道:3月25日,在两度与女子中巡珠海站冠军失之交臂之后,20岁球员张维维终于在珠海梧桐树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实现突破,于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公开赛赢得职业首冠。

虽然开始时落后,张维维最后一轮打出69杆,以213杆(70-74-69),低于标准杆3杆,反过来领先36洞并列领先者林子麒3杆取胜,获得冠军支票人民币7.5万元。上个星期才在海口度过了20岁生日,张维维谈到这个冠军时说:“到现在,我仍旧很激动。感觉这个胜利是老天爷送我的礼物。开始今天的时候,我没有想到夺冠,我只是努力享受比赛。我前九洞打得不好,可是我一直没有放弃。我想我能赢与我没有放弃有关。我想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20岁生日礼物。”

张维维在年初制订的目标包括今年实现职业首胜,她相信这个胜利能让她迎来更好的一年。“我肯定开了一个好头,我相信我能迎来更好的一年,”张维维说,“接下来我要去日本打二级巡回赛,希望今年我能为女子日巡做好准备。”

据悉,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的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 TOUR)2017赛季第二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珠海横琴梧桐树冠名赞助。下一站,女子中巡4月20日至22日将移师江苏,举行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 上一篇:去年广东肺结核报告发病数7-8万例 防控形势依然
  • 下一篇:张悦然新作《茧》签售会在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