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中信集团客人来新疆十二师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8 23:36:07

亚心网讯 近日,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强会见来师考察的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资深主管胡波一行,洽谈合作事宜。

王强对中信集团客人来十二师考察表示欢迎。王强说,十二师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乌昌一体化核心区,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北疆铁路、乌奎高速公路、乌昌大道、城北主干道穿越辖区,是连接南北疆的重要枢纽区域,具有突出的交通优势。近几年,十二师相继出台了多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给予落户企业基础设施配套、产业政策扶持、生活配套服务等众多优惠,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希望双方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以更优的政策、更好的合作模式,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合作。

胡波在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后说,中信集团与十二师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非常重视与十二师的合作。集团具有PPP全产业链发展能力,希望与十二师在PPP领域、机器人研发制造等方面展开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 上一篇:新疆乌市民族团结一家亲米东区相邻两村结成“
  • 下一篇:新疆策勒县召开“知党恩 感党恩 跟党走 保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