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

发布时间:2017-03-30 23:05:33

中新网郑州3月27日电 近日,中共郑州市二七区委、二七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二七区2016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村)、文明家庭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区级文明单位称号,标志着学院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荣誉的获得,是全院师生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持之以恒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结晶。

近年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到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高度,带领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体制机制更加完善、方法措施更加得力、内容形式不断创新,创建氛围更加浓烈,创建活动持续蓬勃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和发展。

全院师生将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长抓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提升创建成果,坚定信心、查漏补缺,为一步一个台阶创建市级、省级文明单位全力以赴,为力争进入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行列打下坚实基础。(蔡宏伟)

  • 上一篇: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VR/AR技术应用研讨会
  • 下一篇:河南将出新规保障见义勇为人员 最高奖励超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