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十多位读者来电表示需要轮椅

发布时间:2017-04-01 23:59:43

新闻回放:

长春市民纪女士有一套97岁老母亲生前用过的轮椅和方便座椅,想送给那些比较贫困有病人需要轮椅和方便座椅的家庭。

这两天,长春市民纪女士想将老母亲用过的轮椅和方便座椅送人的消息一见报,就有十多位读者打来电话,想要轮椅。

70岁的高大娘想先借用轮椅一段时间。高大娘说,她女儿有精神残疾,前段时间住院了,而老伴还患了癌症。3月9日,18岁的外孙女把脚扭伤了,挺严重的。孩子正在上高三,已经好些天没去学校了。最近经常在家里哭,着急上学。

“我走路现在只能靠挪,特别费劲。”80岁的长春市民姜大爷说,他和老伴没有退休工资。一年多前,他半月板损伤,还患了骨关节炎,走路特别费劲。希望能有个轮椅,好能出门走走。

读者张先生的舅舅在公主岭农村,今年71岁,得脑血栓4个月了,养女在外地。舅舅如今住在亲戚家,还是低保,想要这个轮椅。

读者陈女士也打来电话,说老母亲生病7年了,现在天好了,她想带母亲去公园转转,需要这个轮椅。

昨天,记者已经将需要轮椅的读者联系方式给了纪女士,她说,和家人商量一下,会尽快将轮椅和方便座椅送给打来电话的人。

新文化记者 田玲玲

“轮椅和方便座椅 想送给需要的人”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