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呼图壁县做好春季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13:48:34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智渊 )2017年由于天气原因,融雪较晚,且温度集中升温,存在极大的防汛安全隐患。近日,呼图壁县环保局驻大丰镇红山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展开防汛工作分析研判会,通过研判排查隐患点,制定防汛方案、强化责任、落实措施。

从三个方面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进一步加强泄洪渠道清理。加大对泄洪渠道内的积雪、冻冰、堆积物等清理力度,抓紧实施大型器械排险工作,采取坚决措施确保泄洪渠道行洪畅通。 抓住重点把存在隐患的重点防控点反复巡查,对存在问题较大的流域段落提前进行渠道修复及加固,指导群众做好防范工作,力争泄洪时期保障道路、土地、房屋等公共财产安全。 加强完善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及时了解红山水库洪水调度方案和各类防汛抢险、人员转移路线等预案的完善工作。

通过工作队、村“两委”积极组织调动群众参与,充分体现了“红山人”的团结力、凝聚力“响当当”,进一步加强了村级组织建设领导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不懈努力,将无情的洪水拒之红山村门外。

  • 上一篇:新疆吉木萨尔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生职业
  • 下一篇:新疆清明小长假掀春游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