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新闻摄影作品年赛 羊城晚报记者斩获17奖项

发布时间:2017-04-05 14:07:49

羊城晚报记者邓勃拍摄的《自拍时代》获日常生活类单幅金奖

羊城晚报记者邓勃拍摄的《自拍时代》获日常生活类单幅金奖

金羊网讯记者宋金峪报道:羊城晚报记者邓勃荣获年度最佳记者,羊城晚报编辑宋金峪获得最佳编辑!在日前举行的2016年度广东新闻摄影作品年赛中,本报记者共获得17个奖项,其中记者邓勃拍摄的《自拍时代》斩获日常生活类单幅金奖。

由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广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东莞日报社承办,东莞市规划展览馆协办的2016年度“东莞规划杯”广东省新闻摄影作品年赛,于2017年3月23至24日举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评委们从参评的439件作品中评出获奖作品107件、最佳编辑3名。

所有获奖作品、最佳编辑的资料已于3月27日至31日在广东记协网(http://gdjx.southcn.com/)进行了网上公示。作品奖项评定后,根据获奖作品的积分评出了5名年度最佳记者,分别为:张由琼、张村城、肖雄、邓勃、李细华。3名最佳编辑分别为:蓝业佐、朱万红、宋金峪。

  • 上一篇:深圳湾公园昨禁共享单车入园一天
  • 下一篇:湛江多位村民清明扫墓 却发现祖坟遭破坏无法拜